Wednesday, January 25, 2012

諾亞方舟的故事

From Evernote:

諾亞方舟的故事

末日

2012
地球還殘喘 人就創作末日
又何必等到 上帝沒收
誰把 愉快的愉  換 偷竊的偷
難道 自找的找  是 自我的我
終於 未來的未  變 末日的末

末日之前
好勝的我們,傲氣十足。叫我第一名。(歪腰)人生就像是好萊塢主角,  只害怕災難等級太無聊。就算是坐上鐵達尼克號,我也要浪漫浪到能炫耀。總是認為愛情萬歲。在明日之前只要盡情嬉戲。
p/s: this is asin's mom fav song. 

 落寞•回到一個人
這世界紛紛擾擾甚麼是真實?在激情的愛情、放縱的浪費、事業的成就之後,末日來臨,世界回到一人。獨自面對末日的心情,獨自承受。
 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  有那麼多的燦爛的夢
  至少回憶會永久  像不變星空   陪著我
  最後只剩下星空  像不變回憶   陪著我

我們愛的人,已經離開。她的世界就讓她擁有,不打擾是我的溫柔。
🎵怪獸獨奏-我給你全部全部自由🎵

後悔

時光機
好後悔 好傷心 誰把我放回去 我願意付出所有來換一個時光機
...
最後又是孤單到天明

(你不是真正的快樂)
難道就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然後再後悔著

醒悟•發現彩虹🌈
...重新開始活著
所謂的彩虹 不過就是光明只要心還透明 就能折射希望
每個孤單天亮 我都一個人唱
默默的
至少在我心中 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
再唱 再唱 再唱!

希望啟航

諾亞方舟開始航向地平線,帶來曙光。在道別傷感的舊照片之餘,看見海豚游出西藏的屋簷。唯美的畫面,說明明日會出現。

回到地球表面時,記得找我, 我的朋友。
打開心門,就知道自己不是孤獨的。把朋友找回來,終結孤單笑忘(歌)當年,再乾杯
轉眼間,或許又是一千個世紀。這一次,輪迴就是為了遇見那一個你。

春天再次吶喊
傻瓜回到地球。大地奏起快樂的歌曲,開心的編曲環繞我們的朋友。ok啦。世界還是不錯的。活著真好,再吃一個蘋果
活了一生,死裡逃生了一回。一切如煙,我們也應該知足了。

OAOA,現在就是永遠。
我們重返地球的第一天,也開始了我們的第二人生我(們)就算壯烈前世,征服滾滾亂世,萬人為我們寫詩,重于發現幸福卻是此時靜靜幫她提著哈囉凱蒂袋子。她就是,讓你想照顧的人為她失去生命也輝煌!

---
There is no trials unique to yourself and there no need to keep things yourself too. After all, we all live in the same yellow submarine. :)



No comments: